News

遇到新方法了?Lubex教你如何挑选一根合适的色谱柱!

*近,某新药研发人员Z先生遇到了一个麻烦事,辗转反侧,夜不能寐。看了推送用尽洪荒之力,Lubex教你如何让IKA T18刀头长用不衰~后,找到了Dr.Lu。


(据说Dr.Lu在看到他一瞬间,顿石化!是谁?长着李易峰的样貌,却散发着丝丝的生无可恋浓硫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天后,Z先生春风满面的又来到了Dr.Lu的办公室。

 

 

 

一个新方法如何挑选合适的色谱柱,你Get到了吗?如果还不懂,就赶紧联系广州绿百草,进行特训吧!

 

 

 

 

TEL: 86-020-83939300
Fax: 86-020-81169199
Address:Room 2203, the Pearl River International Building, No. 112, Yuehua Road, Yuexiu District, Guangzhou
Email: support@lubex.com.cn


Copyright© 2003-2024  Guangzhou Lubex Scientific Instrument Co., Ltd. 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