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又一年了,看看时间都去哪了?

我总在人流中徘徊,寻找一条平坦的路,却总在十字路口迷失了方向


我总是问自己我的目的地在哪里?

生活是活着,但我为何而活着,活着为什么要那么辛苦的努力着。



犹记得达尔文进化论说到,适者生存,不适者淘汰。


我们所处职场也是一种达尔文进化论。

Apple入侵了中国,华为走出了**,富士康继续裁员,人工智能代替了大部分人工,时代的更换与发展,倘若不逼自己一把优良,下个出局的人也许就是你了。



年少不知愁滋味,长大后却愁得不是滋味

你陪我长大,我伴你终老,看似温馨,却是每个成年人难以实现的愿望。

留守的父母,缺少我们在身边给予的温暖,却无能为力接到工作的地方赡养孝敬。


父母的年龄是加法,而我们与他们相处的时间却是减法,加法永远是大于减法。

当自己意识到该是要努力的时候,却发现努力的步伐赶不上父母老去的速度。


我不是很优良,但我也不想一直被人看不起

中国古代人有三六九等贵贱之分。当今虽说是社会主义社会,但极其不公平,普遍有钱人永远看不起穷人,有钱就有了权。

拥有权与钱就可以当“王”,我们难免会羡慕与仰望这些权利。


可知当我们在仰望的时候,别人亦是在俯视着我们,

如果不努力,是否我们永远都是在抬头仰望,

而永远达不到可以平视得到公平?



多少个“不着急”成了*终没有实现愿望的遗憾

岁月给谁都是公平的24小时,而每个人的精力总会逐年减少。


我们的能力是有限的,但更期望我们在该努力的时间里不要太安逸,

不要当父母需要的时候,除了泪水,你真的一无所有,

不要等到回首时,除了蹉跎岁月不饶人的遗憾,

你真的只剩下两袖清风而一无所有。







色谱圈

有趣,有料,有梦想 ! 

长按关注,做个有趣的人

TEL: 86-020-83939300
Fax: 86-020-81169199
Address:Room 2203, the Pearl River International Building, No. 112, Yuehua Road, Yuexiu District, Guangzhou
Email: support@lubex.com.cn


Copyright© 2003-2024  Guangzhou Lubex Scientific Instrument Co., Ltd. All rights reserved.